2008/03/25

唉呀...

鋼琴社的傳說
資深鄉民學長已經入伍了

也就是黃河的第一鋼琴,鋼琴社第一讀譜機
音樂會第一台柱,無聊老人第一號

以後就比較少機會聽他彈琴了
1年內也不能一起喇黃河了
但是1年後他就退伍了,到時要在鋼琴社的音樂會
演出黃河鋼琴協奏曲全本
所以我要認真練我的拉二第一樂章,作為搭配曲目
如果有閒的話,順便練蕭邦第一號鋼琴協奏曲第二樂章
這樣一年後的那場音樂會就有3首協奏曲了
了不起!!而且也許是拉二在淡江的首演!!


不過練起來再說= =
還真他X的有夠難,我想這就是瓶頸
到現在已經突破4個瓶頸了
後面還有9個瓶頸在等我...

這些瓶頸真的要靠頓悟突破
跟我將在4/7晚上7:30於文錙音樂廳演出的德布西前奏曲一樣(打廣告)
都是突然有一天,這一段,你就會彈了

---熱情分格線(有沒有人覺得這個網誌最常用的就是分格線跟括弧?)---

上學期我幾乎天天跑琴房,一下課就過去,直到晚上10點才回家
神奇的是我還修了26學分
這樣還能衝平均真是太了不起了

但是這學期排課不如上學期幸運
剛好都擠在週二週三,整天課上下來都快累死了
正好所有主科在禮拜二都有課(個經總經統計經數外加人資)
亦即是說,所有考試都在禮拜二
所以我今天砸了一科了...是我失算,以為老師只考一題
但是我也是有計畫的放棄拉...

不過也許以後週一週二就別這麼衝了
扛傀愛作,係命麻愛顧(台語)
這部分還是縮減吧......

大學三學分!!課業,社團,圖書館!! 愛情?愛情能吃嗎? bread or lov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