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囧>

我的機車已經有7年以上的歷史了
現在牽來台北並不常騎,又一直停在外面風吹日曬
所以每個禮拜都要騎一次,不然會發不動


然後今天又是三二二開票
所以我想去男宿旁麥當X買午晚餐回來邊看開票邊吃
另一方面,聽說今天操場周圍有警察來拖吊
操場邊的機車都不見了
網友評論:淡大奇景阿!!
所以順便去參觀一下


於是4點多時我出外去牽車
上次騎是上上禮拜了,所以發不太動是很正常的
於是我很有耐心的一邊按發動鈕一邊催油門
"撲撲撲...."
"撲撲撲撲...撲撲撲...."
"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
"撲撲撲....."

"................."
"................."

結果我的車真的發不動了 <囧>
但是還有腳踏發動,於是我把支撐棒拉好
一腳採下去
"喀!!"
然後它就沒上來了
因為太久沒用所以生鏽卡住了 <囧>

但是車壞掉總是要修的,正好今天大家都回去投票了
我牽車去修比較不會被人家看見
所以今天要推去修...還好操場旁有一間機車行

於是我很丟臉的從水源街COCO推到圖側,然後一路往下滑
但是路口被一排機車擋住了,所以無聲的我也停下來跟他們一起等紅燈
(而且聽說今天大執法,應該是指拖吊拉,但是也許也有抓紅燈
不知道牽機車闖紅燈要罰機車闖紅燈還是行人違規)

整段路最累的就是從三叉路口推到大門,唯一的上坡路段
操場周圍則是下坡,可以滑到學府路操場段的C.P.

還好機車行有開
但是我花了850換電池 <囧>

車修好後順利的買到了餐點
然後順利的騎回家

就在我提著餐點行經巷口時
台灣第一家的老闆娘正在路上閒晃著
我經過她旁邊時,她還跟我點頭微笑

看來我真的吃到 讓台灣第一家的老闆娘真的認識我了 <囧>
老闆(看起來真的很像退休大哥的老闆)都會問客人要不要加辣(台灣國語)
如果問到我的,老闆娘都會幫我回答:不要辣不要梅粉

我想我該檢討了..吃鹽酥雞吃到老闆娘認識我
想必是吃太多了
不過真的好好吃阿 <囧>

現在我每10天買一次,一次不超過50塊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