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今天心情不錯

今天覺得心情不錯
也許是因為滿堂的今天有兩節企經聽別人報告就好
感覺壓力比較輕
[A.m.8:20心情指數M=80]

但是對金牛座的我而言,若心情好則表示荷包失血
所以午餐去吃了高崧的豬排咖哩飯,價值$100
其實兩三天前就想吃了,真的很好吃,讓我一吃再吃
雖然要$100,但是可以加飯,還可以順便做做人情,效用很大的


正因為兩三天前就想吃了,居然11點半時就肚子叫了(我有吃早餐)
於是郝主任一提早下課,我就很開心的前往高崧
而正因為提早十分鐘下課,所以
[A.m.11:50心情指數M=83]

心情指數上升,dM=3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感覺比較強烈
於是路過海報街時順便買了管樂社所販售的爆米花
真的很好吃的拉XD
雖然只能試吃焦糖口味的
但是心萍學姊把巧薇學姊的起司口味打開來讓我試吃
這樣我怎麼好意思不買呢?於是爆米花X2=$140
而因為爆米花很好吃所以
[P.m.12:02心情指數M=84]

吃完午餐後,實在是很滿足,於是
[P.m.12:35心情指數M=86]
但是因為吃太飽了,有點撑,於是
[P.m.12:36心情指數M=85]
為什麼隔了1分鐘?因為這一分鐘我挺著飽滿的胃爬了五層樓梯...

但是雖然今天企經輕鬆過,一想到接下來的兩節人資
不禁讓我心生惰意,想說要不要乾脆翹調算了
沒想到居然停課!!雖然對我而言李嘉圖等值論成立,但是還是很爽
[P.m.4:05心情指數M=90]

------------------------練琴分格線----------------------

因為提早下課,所以到資中印完東西後到琴房練琴
本日主題:剛印好的華格納-女武神的騎行 單鋼琴版

正好聽說5號琴房的踏板壞掉了
所以我把鋼琴拆了,然後把踏板修好
但是拆了就懶的裝回去,而且難得拆琴
所以就用全開的方式練了以下三首曲子:

女武神的騎行
黃河鋼琴協奏曲(我居然走完4樂章XD 超熱血)
德步西前奏曲(比演奏會當天還好的彈奏版ˊˋ)

一整個就是power十足
於是整個很熱血,彈到手腕都快過熱了才罷手
後來居然在社辦發現流浪者之歌單鋼琴版!!
於是又很熱血(誤)的玩了一下
[P.m.9:38心情指數92]

最後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衝到荃聯買了咖啡跟洗衣精
光是雀窠咖啡+雀窠奶精+糖=$319
妙菅家洗衣精=$109 林凰營優酪乳=$62
另外還買了一些東西
真是大失血.....
不過還是很開心拉XD

聽說金牛座四月初會有大筆開銷阿?
聽說本週支出大增...?

"四月份金牛座的朋友們這段時間財運並不是很好,尤其是上旬到
中旬的樣子,上旬會有一筆開銷可是之前就知道或打定主意的。你
會覺得那些錢花的值得。最好在月初就做後半月的規劃,未雨綢繆。"

還真準....

我已經做好後半月的規劃了,後半月是期中考週
而依照以往慣例,期中考當週與前週日均消費將會降至$130以下

置入性行銷是不好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