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美食&金牛座

我是標準的金牛座

而金牛座對五感(視嗅味觸聽)都很敏感的
今天要說的是味覺
因為前幾天去買的雀窠咖啡實在讓我不怎麼滿意

好的咖啡有一個重要條件:咖啡不能有酸味,酸味表示咖啡不新鮮

不過有些人喜歡微酸的咖啡,而且聽說阿根廷(?)的咖啡略帶酸味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酸味


雖然說買的是沖泡式的...
但是好歹我也花了近兩百買的阿~ ~
而且不是三合一,還是雀窠的
還另外買了一百多的雀窠奶精跟砂糖阿~"~
看來只好加肉桂粉喝了

果然還是喝自己磨的最好..不過我沒有錢買設備~"~
而且好像我喝自己磨的會心悸...

另外一個我也喜歡的食物:巧克力
好的巧克力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1.自然散發可可的香味,只有真正用可可豆提煉的巧克力才會有香味
用可可粉做的不會有香味
2.剝開巧克力(當然不是溶化的)會有脆脆的感覺
3.含著巧克力會慢慢溶化,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所以當吃好的巧克力時,應該用含的不能用咬的


巧克力知識:狗不能吃巧克力,因為狗的肝無法分解可可毒素,會中毒死亡
愛牠,就不要害牠

食物知識:有時候我都會頭痛,通常都是體中納鉀離子失衡
這時候可以吃普拿疼,可是普拿疼很貴,所以有另外的方法
缺納通常時運動後流太多汗,這時應該喝生理食鹽水
但是誰真的去藥房買生理食鹽水來灌?所以喝抒跑吧
至於我通常是睡太飽或者是缺鉀,缺鉀的話可以吃香蕉或者喝可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