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東京遊記 Tokyo Trip: Day 5 秋葉原、成田機場

昨天因為大雨的緣故
並沒有逛秋葉原的感覺,只是買東西而已
於是決定今天早上利用時間再逛一次

從神田明神步行約10分鐘就抵達秋葉原電器街了
早上十點鐘,大部份的店家也都已經開門了
日本人果然是準時的

今天的目標就是-閒逛
看看動漫商品,拍拍照,看有沒有自己想買的東西
整櫃的薰的週邊,某人要瘋狂了


昨天來逛過的店家,但因為人多其實沒好好看過
一大早來的好處就是....
沒有人啊,哈哈哈!
昨天雖然下雨,但是在那之前都是超悶熱的天氣
擠滿人的又狹窄的秋葉原各家店裡
大量宅男聚集,那種悶濕熱的感覺和氣味
絕對是夏日逛秋葉原的一大挑戰
我絕對不是偷拍喔



不知道是什麼作品,只是...


SEGA大樓

到此,秋葉原我有興趣的店也都逛過了
得趕回旅館退房了
Late check out是12點,我準備好也正好11:50了
這趟來住這旅館也是划算了
最後看一眼南千住站JR的鐵道

還有時間,決定慢慢的拖著行李
先到上野車站逛一圈再去搭車
這時在南千住的天橋電梯裡,一個日本老伯和我搭話了
我拖著行李明顯是觀光客
老伯用日文問我從哪來,要去哪裡
我說我從台灣來,要去機場回國了,要到上野車站
老伯就很熱情的說到日暮里搭車比較近
我就用很爛的日文說:因為上野車站比較好玩

語言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很快的事實證明,必須要有很大的毅力、恥力和蠻力
才能拖著20公斤的27吋行李箱逛上野車站週邊
儘管如此,我卻買到本來已經放棄了的花札
第一天買的來回票,必須到上野車站的票閘用這張票
換對號列車的車票

因為五天緊湊的行程,其實已經很累了
在前往機場的Skyliner上並沒有太多不捨,這樣的行程五天已經是極限了
下午三點左右就抵達機場,準備搭17:40的飛機
不過逛機場也是計畫之一
都是777...
後來因為班機Delay,本人足足逛了四小時的機場
能逛的每一間免稅店都逛到了
也買了大量免稅商品....詳情請看紀念品篇

但成田機場真的超讚,雖然我的搭機經驗不多
但我給的分數是:
成田空港>O'Hare>SF>桃園國際機場>Philadelphia 

原因是
1. 成田機場極簡的路線規劃,航廈間不容易迷路
2. 乾淨、寬大、舒服整齊的候機室
3. 免稅商店很好逛
一開始以為是少數機場才看的見的夢幻客機 波音787
結果只是個普通的日航777..
到成田機場候機的旅客,不妨找尋一下787的倩影

但是成田空港真是超忙錄...
忙到我們的班機因為遲到而Delay一小時
等飛機的期間,我看到跑道的是頭接著尾巴不斷起飛
後來我們也在跑道上排隊等起飛
整個滑行到排隊起飛的過程足足有20分鐘之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