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東京遊記 Tokyo trip: Day 2 阿美橫丁、銀座

遺憾的離開文京區公所後,比預定的時間還多些空檔
因此將第四天的阿美橫丁提前進行
但阿美橫是愈早愈好,因為買的東西
都是接下來幾天會用到的,例如:
山梨縣產水蜜桃、日本限定零食、藥妝

上野車站到上野廣小路站(或御徒町)之間
就是阿美橫的範圍
步行穿越的時間其實只要10分鐘
兩站之間的距離不是很遠
但建議還是從上野廣小路站出發
因為上野車站太大了.....

上野車站方面還有一條上野中央通商店街
主要是許多的餐廳
從上野車站方向往廣小路走就會看到這個三叉路口
右邊是上中,上野中通商店街主要賣些服飾
但整個區域有相對大量的法語系黑人在當看板郎
到底是怎麼回事!?


本人的重點在阿美橫這條街上

話說在阿美橫接近廣小路這邊的路上
有家軍用品商店,販賣世界強權國家的軍服或背包之類的
例如美國陸海空軍襯衫、外套
日本自衛隊外套、包包之類的
本人鑑定確實是美國空軍飛行員外套、美國大兵迷彩靴
還有美國海軍用的公事包
軍武迷的捧油們不妨到這裡尋寶

雖說買藥妝,但是阿美橫的藥妝店便宜的東西並不多
我發現結帳的客人大多是中港台旅客來著
我還看見有人買了好幾個曼秀雷敦藥膏....是怎樣?
鐵腿團會買的休足時間
本人入手價12入 598yen,並不算太便宜
但這是接下來幾天必須用到的東西,就買了
不過個人實際用的感覺並沒有網路上大家講的這麼神奇
即使天天使用,到了第四天的下午
我的雙腿使用量已經到了,光站著就很吃力的情形

儘管如此,在從今天起的四天行程中
我還是把貼布消耗殆盡了
此外,雖然上面寫的使用方法是風呂後貼著
警告標語也寫著:貼著貼布再穿鞋襪,可能會有貼布
將鞋襪染料溶解或破壞的風險
但第四天我將貼布貼在腿上,穿上褲子直接出門
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早知道前幾天也都這麼做了....

不過,到頭來我認為還是泡澡對消除腿部疲勞最有效果
每天晚上,丸忠的大澡堂讓我瀕死的HP恢復80%

接下來強烈推薦,炎夏東京苦行必備
Gatsby涼感濕紙巾!針對男性出汗特別研究
擦了身體會涼涼的濕紙巾(不能擦臉)
號稱涼感能持續兩小時(實測只有30分鐘,但是足矣)
在有毛的部位感受特別明顯,就是....降溫很重要的部位
有添加香料,雖然是針對男性使用,但我認為女生也可以用
因為那香味還算柔和,並非充滿男人味的麝香
本人入手價348yen

搭配7-11沒有賣的2公升裝Pocarisweat
能使續戰力大幅提升

接著來到了二木的果子打獵
裡面也有許多港台遊客拖著行李箱採買
未來三天的零食:羊羹

阿美橫上有許多賣水果與海產的店
但很明顯的,這條街上賣水蜜桃的店家
就是在誆觀光客的,每顆500yen的水蜜桃
品質並沒有500yen的價值

最後買了這組8顆,號稱山梨縣的白桃
總共只要1000yen!
不過口感沒有水蜜桃這麼好就是
但比起普通的白桃還是好吃許多

買完白桃後突然聽到寺鼓的聲音而吸引
原來是阿美橫的德大寺,供奉摩利支天神
似乎在進行祈福法會,和尚在裡面誦經

到這裡手上已經提滿了戰利品了
必須回旅社一趟,再出門時已經七點半了

原來是預定晚上八點抵達銀座
然後白天的行程提早結束,本以為可以將到此一遊的銀座行程
改成稍微逛個街,但因為回旅店一趟又休了個息
抵達銀座時仍然是預定的晚上七點五十分...
也正好是百貨公司地下街特價的時候
趁機在銀座三越買了晚餐:XO醬添加上海炒麵
加上阿美橫買的蝶矢梅酒

在這之前,提著晚餐參觀銀座
歷史悠久的銀座和光

往北走就是精品店,感覺有點像紐約第五大道
整棟的寶格麗!

整棟的Tiffany!

整棟的香奈兒!而且這條街上有兩棟

整棟的Cartier!
大概就這樣,我不是逛街的料....

往地鐵東銀座站的方向走,就到了歌舞伎座
門票最低只要12000yen,和百老匯比起來便宜許多


上映節目這樣

依然使用浮世繪來製作海報
晚上九點,銀座的店也都關的差不多了
正式結束一天的行程回旅店吃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