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貓狗大戰

上一篇提到了我們家那隻比別人大的吉娃娃
讓我想到一件事情很有趣...

以前我國中的時候
我可以學貓叫,然後貓就會靠過來撒嬌
這種skill實在是...很方便


有次我騎腳踏車跟我媽還有吉娃娃斑比到附近公園去散步
然後我騎車跑比較前面
結果發現了一隻野貓
於是發揮了貓叫skill,企圖吸引那隻野貓
結果那隻野貓就跑過來了,在我腳下磨蹭著,就是撒嬌拉
我就帶牠到旁邊的長椅(bench)坐著玩
牠就一直磨蹭著,因為我會抓貓的敏感帶 XD
(貓的敏感帶是耳朵後面,狗是下巴跟耳朵後面)

後來我媽跟斑比過來了,斑比看到我就要靠過來拉
這時發現我腳邊的貓,斑比很好奇,於是靠過去聞貓
結果貓很生氣的伸出貓爪,發岀"哧"的一聲

斑比嚇了一跳往後退(我跟我媽也都嚇了一跳)
站遠遠的看著那隻貓,露出很疑惑的表情
那隻貓則靠著我的腳讓我繼續摸牠.....那隻貓吃醋耶...
好像是在說:笨狗!!不准你過來!!

後來我要走了,貓才離開
實在是很好笑

-----------------------------------------------------------

至於coco ........

有次我和我媽帶著coco到澄X湖散步
然後我們走到了飲茶區,在那裡的長椅坐著休息
後來我發現在我們後面有一隻大野貓
我就彈舌想要吸引貓過來

這時已經高中了,沒辦法學貓叫了
沒想到這隻貓不怕人,還真的走過來了

就在貓離我們兩步的時候,我媽抓著coco的繩子掉了
coco就從椅子上跳下,一邊汪汪大叫一邊往大野貓那邊衝過去

然後我跟我媽又嚇了一跳,野貓則嚇了一大跳!!
拔腿轉頭就跑(coco在後面追)
結果跑上了我們後方飲茶區約1.5公尺的高台
輕盈的跳上去
coco當然敬業的衝上去,但是牠是狗
coco奮力一跳,往高台撲上去,卻只能跳1公尺,撲在牆上掉下來 XD

於是大野貓站在高台邊,往下看著在下面亂叫的笨狗
我媽就笑coco說:你跳不上去拉
結果貓還很悠閒的坐下,繼續看著在下面亂叫的笨狗

這隻貓實在是太聰明了

真是貓狗不兩立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