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服務業

今天到荃聯買東西
順便到對面的比薩王買午餐

每次去買都不得不誇讚阿~~
這樣小小的一間店,服務還真好

我在等的時候看著櫃檯內的料理區
覺得還滿不撘嘎的...舊舊的裝潢和店面
配備的卻都是進步的設備
電腦收銀機,飲料機,還有該店的靈魂機器:焗烤烘焙機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是先去點餐,付了錢後去荃聯買東西,再回來領餐的
回來後在我前面的一位太太來拿她的11吋比薩
但是她的11吋比薩被拿給另外一個點9吋比薩的先生了
所以他們必須重做
而且服務態度非常好,還跟麥噹勞一樣會請客人一杯飲料

結果我的菜單也錯了
我點的是比薩,可是他們做了一份宮寶雞丁給我

因為菜單上面寫的是宮寶雞丁飯= =
應該是順序錯了,所以我拿到別人的
但是我點完餐拿了單子也沒有確認,去領餐時單子拿給他們也沒確認

這種情況下,如果是學校附近大部分的餐廳,店員大概就會
張著兩隻眼睛直盯著你,看你打算怎麼辦
因為那張錯誤的菜單是從你手上拿出來的....

不過服務很好的比薩王馬上幫我重做一份
我也賺到了一杯很好喝的檸檬紅茶

服務業就應該是這樣阿 (茶)

-------------------------後記----------------------------

後來我到圖側的7-11買東西
發現水源街相館的那隻老雪納瑞在店裡面閒晃著
應該是天氣熱,跑到7-11裡面去吹冷氣了 XD
牠就這樣在思樂冰的機器前面看著客人走來走去
很開心的樣子 XD
看牠也不打算離開

狗老了真的很有靈性阿
我覺得附近最有靈性的兩隻狗
就是相館的老雪納瑞跟驚生眼鏡行的驚聲之犬 (又名大黑)
這兩隻狗都有無視地盤的能力
到處晃來晃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