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生日快樂

不免俗的,壽星還是要來發一下感謝文



首先呢,就來生動的描述一下當天的熱絡情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描述超生動的ˇˇ



好吧,即使被破梗了
雖然我沒有很驚喜,但是卻非常高興

沒想到大家居然就這樣苦苦等了2個小時
跑到我同學的房間去同歡共樂

聽說大家九點就來了

可是我八點就在做報告的排版
本來跟老闆娘講說半小時就弄好
結果一弄做到將近11點
回去時拿出手機看,結果關機了
開機後才看見有很多通未接來電
(我的手機震動太多次會自動關機)
還有很多封簡訊

味道寄來的簡訊上面寫有急事,快回電
從這裡大概就知道是蛋糕的事了

不過忙到晚上,連篤姬都來不及看的我
也沒想到會有蛋糕的事
還以為是在社辦,所以想說大概太晚了

沒想到大家跑來我宿舍
不過因為有先例,所以不至於被嚇到往生

但是連阿祖學長都出現了!!
還有很多人,看到還有一點驚訝呢
而且大家等這麼久,看得出一臉疲態阿

不曉得在我同學那發生甚麼事..
而且還有兩個蛋糕

然後許了六個願望
真是六個願望一次滿足阿 XD

總之這麼多人來幫我慶生
而且還沒在我房間打奶油仗
真的是非常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