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不要低估自己的實力

這分類實在...滿有意思的

昨天到竹圍去
順路到竹圍家樂福買水

因為自大二以來我喝了不少咖啡...
雖然都是100%咖啡豆+林鳳營牛奶啦

總之我的水喝完了,我又不想喝自己煮的販水機地下水
而家樂福的水很便宜
所以就去買一些水來洗腎


當然,大罐的呷卡固麻
而且現在的我沒有機車了,難得來一次家樂福
就一口氣買了兩組共六罐
每罐1500 ml的水

順便買了一罐936 ± 3%的林鳳營牛奶
還有4個馬芬蛋糕

當然這麼多品項,不買一個袋子是拿不回來的


----------------這就是修羅道的開始-------------------

一路上,我單手提著總重將近10公斤的商品
單靠著兩條纖細但堅韌的塑膠袋提把
從竹圍家樂福走到竹圍捷運站

很幸運的刷卡入內後,捷運剛好來了

抵達淡水站後,又再度提著總重將近10公斤的商品
單靠著兩條纖細但堅韌的塑膠袋提把
從淡水捷運站走到對面的公車站

因為我聽說紅27只開到10點
但是我錯了!!
因為我正要過馬路時,發現對面那不正是紅27嗎!?

於是我單手提著總重將近10公斤的商品
單靠著兩條纖細但堅韌的塑膠袋提把
一路奔過斑馬線,以及人潮擁擠的人行道
用慣性力將重物自然擺動(順便嚇人)

閃過ㄧ個下班的上班族
和一對 吃大x 的擋路情侶
衝往公車站和正開門吃下兩列乘客的公車
接近標的物時
我舉起手指疼痛的右手,試圖讓司機注意到我



就在這一剎那!!!!!!!
公車關上了它萬惡的油壓式雙開車門
離開了


呿,只好搭淡大-北門了


於是我單手提著總重將近10公斤的商品
單靠著兩條纖細但堅韌的塑膠袋提把
再度從商館公車站
一路走到本人位於水源街的自宅

---------------------------------------------------
本文似乎有點時雨澤惠一的感覺~ ~

其實10kg本身不是很重啦
大概就1/5個model這麼重而已
但是那兩條纖細但堅韌的塑膠袋提把
實在壓得我手好痛

說到時雨澤惠一,那後記是不可免的

---------------------------------------------------
後記,雖然是後記,但是即使先看也沒關係
因為後記跟本文沒有關係

但是無名的文章大概沒有人會先page down先看後面

就在我路過覺生大樓前面的樹時
我聽到了 嗚~~~嗚~~~~ 的聲音

沒錯,之前那隻貓頭鷹回來了

之前我有在覺生前面那棵樹的樹洞裡親眼看見貓頭鷹躲在裡面
兩個生物相視一會兒
大概是被人看見了,之後我就沒再看見那隻貓頭鷹了

倒是今天早上路過時,被啃樹皮的松鼠丟樹皮

總之,我想那隻貓頭鷹應該還在那個樹洞的附近活動著
--------------------------------------------------------------
以下節錄自http://www.jhjh.cyc.edu.tw/

雖然貓頭鷹是大家一見到便能辨認的一類生物
但是日常生活中我們卻相當不容易見到貓頭鷹
主要原因是因為所有的貓頭鷹都是掠食者
在大自然中的密度原本就相當低
......就算是資深觀鳥者也不容易在野外見到貓頭鷹
貓頭鷹是掠食性動物,對棲地減少、棲地劣化、棲地破碎化、殺蟲劑
殺鼠劑等負面影響又相當敏感
所以全世界有許多貓頭鷹都面臨生存的危機

台灣總共有13種貓頭鷹
其中有9種在台灣及蘭嶼繁殖
除了領角鴞、黃嘴角鴞、跟鵂鶹偶爾有機會可以在郊區及山區見到之外
其餘的草鴞、黃魚鴞、褐林鴞、灰林鴞、蘭嶼角鴞、及褐鷹鴞
在野外都是相當稀少、不容易見到的物種,甚至瀕臨絕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