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一回生二回熟

聽說軍中擺老是一絕

最近又接手班級總務的工作,也有這種感觸
說老實話本來不想做的啦

但是本著於服務同學的心和XX,就續任了



校內的書局好歹我也跑一年了
程序阿,老闆娘啥的都很熟了
於是我去估價時狀況如下:

(進入書局,走到訂書櫃檯,把教學大綱放在櫃檯上)
我:查這一本的團購價
(店員用電腦查價,將價錢寫在大綱上)
我:謝謝

身旁的小大一或是新任總務就是問東問西的
像付款方式阿,怎麼訂書阿,退書怎辦阿,啥時拿書之類的

結果第二次去估價時
老闆娘跟我說話了
闆娘:怎麼這麼安靜?
我:阿?我要說什麼?
闆娘:果然是老手了,都不用問就知道了
我:哈哈 囧>

---------------------------------------------------------
結果雙葉居然跟書局解約了
必須跟書商直接訂(最討厭這個,超麻煩的)
還讓我打了一小時的電話才接通!!

雙葉,你好大的官威阿!!

然後就用很老的對話訂書
最後跟他們抱怨說
匯款單要放好,不然會造成我的麻煩

---------------------------------------------------------
結論是:
1.無奸不成商,這些書商沒一個好東西!!
2.擺老可以嚇嚇人
3.擺老就是經驗,學習愈快,老的愈快
4.華泰你好大的官威阿!!八五折是吧?送書快就貴是吧?有機會一定要銃你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