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這張著名的照片

也是我MSN的大頭貼
其實是我家養的小狗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很開心在笑一樣



不過剛剛我媽打電話來
閒扯一下後
突然說:我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

這句話出現在電話裡並不陌生
因為上次我的曾祖母過世時,我媽也是講一樣的話

我只聽到壞消息,就能猜到大概是指coco死了
因為coco這兩年來身體不太好
除了胃腸跟肝有問題,也有被黴菌感染皮膚

不過最近我宿舍的對面
連續辦了三場老人喪事
所以突然聽到coco死了的消息,倒也沒甚麼太大的情緒波動


聽說是coco已經病了一個禮拜
今天我媽早上起床時
走到樓下看coco,發現coco瞪大著眼睛
我媽在coco眼睛前揮揮手,coco的眼睛還眨了一下
我媽到廚房去,再回來時coco卻已經一動也不動了
似乎是想看主人最後一面似的


傳說老人過世時會攜伴
也傳說狗死前會撐到看過主人最後一眼


唉...人都會死了,何況是小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